close

哈囉 大家

這是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 好緊沾...

由於前幾天才剛從韓國回來 就佔了地利之便使用了G市國內配送至民宿XD

為什麼會知道這顆蜜粉餅呢?因為我加了好多台灣嫁過去的韓媳粉絲頁XDDDDDDD

其中就有看到某位韓媳有介紹這顆 一看介紹不得了 這不就是我想找的嗎!!!!!!

EG  

EG01  

其實這款祕粉餅總共有三個顏色 黑、白、粉紅

但是我想要的只有粉紅色這顆..........其他省略XD

這顆蜜粉餅主打的是"控油"兼具"光澤"

雖然網路介紹的很心動 但是不試對嗎?!

所以心一狠就下單了!!!

好的 我們快轉到來看實體 小小一盒 跟INNISFREE一樣SIZE

IMG_8035         

但是不管怎樣 粉紅色就是大愛❤ ((好膚淺XDDDDD

IMG_7974  

IMG_7975  

它其實粉餅上有些細微的小亮粉 但是我的爛手機拍不出來!!!!!!!!!!!((怒

我只好廢話少說一點

直接來看使用前後吧

IMG_8034  

先說好 我是用4S拍的 沒有開美肌喔~~~((如果開美肌皮膚還這麼差就真的糟糕了!!!!XDDD

左圖是今天拍的 因為只去附近全聯 所以只擦了無潤色防曬乳 雀斑好多 小點點也好多((淚奔

右圖是前天出門的時候拍的 請原諒我無法抓到同一個角度...我盡力了>"""<

右圖的上妝步驟是HERA CC→IOPE舒芙蕾→腮紅→EGLIPS粉紅蜜粉餅

但是建議大家 使用蜜粉刷或腮紅刷來刷上這個蜜粉餅效果會比較突顯哦!!!!!!

看看這個光澤感 我好喜荒!!!((暈

希望不會被大家唾棄 下台一鞠躬>///<

 

PS:最後附上G市購買網址http://goo.gl/MpzA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