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我的公主之蓬蓬裙
                                                                               
☆賣家名稱:Gmarket
                                                                               
★拍賣網址:http://ppt.cc/lOcu
                                                                               
☆網誌心得:http://tin168.pixnet.net/blog/post/47542733

以下複製網誌內文 (有實穿圖.無露臉.無音樂)

自從看了韓劇我的公主後
我整個人就愛上金泰熙的穿搭
公主的穿搭不外乎就是雪紡上衣+澎澎紗裙 可愛T+澎澎紗裙 針織衫+澎澎紗裙
重點就是澎澎紗裙!!!!!!!!!!!!!!!

其實我從去年底就開始上G市找澎澎裙
但我很龜毛...要求超多的XDDD
第一  腰部的鬆緊帶不能是黑色的鬆緊帶圍住而已
第二  要夠澎
弟三  當然要夠好看XDDD

然後我就在G市找了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找到這家 我整個人都要哭了
馬上揪團 問同事 問妹妹要不要買
迅速開團 迅速結團 馬上下單
一個禮拜內就收到了

我好像話太多了...冏
趕快來看看可愛的澎澎裙吧>///<

2011-02-28_213143.jpg

就是這件!!!是不是很美

然後又符合我的條件>///<

快來看看細部圖吧

IMG_2021.jpg

其實這件當初有兩個顏色我在猶豫

但最後我還是選了這顏色

因為米色還是比較百搭啊!!!

看看我的穿搭圖吧!

IMG_2020.jpg

Bershka上衣+澎澎紗裙

實穿圖來了 好害羞...然後我有拼命的在縮小腹XDDD

IMG_2014.jpg

再來另一個穿搭

IMG_2022.jpg

百貨購入毛呢外套+澎澎紗裙

繼續實穿圖>///<

IMG_2013.jpg

其實我發現搭毛呢外套我穿了比較自在

因為搭T恤感覺好害羞喔 不知道為什麼XDDD

噢~沒有鞋子圖

鞋子我搭的是SINBABA的這雙

2011-02-28_214927.jpg

最後

大家快來一起穿澎澎裙!!

 

 

P君我愛你!!!!!!!!!!!!!!!!!!!!(趁亂告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