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美妝版有看到很多人大力推薦CLIO的黑盒氣墊

很熱愛氣墊的我 也硬要跟風XD

雖然已經買了好幾顆氣墊 但是還是要繼續買啊!!!跟我一樣的請舉手((快來剁手

七月底在G市看到CLIO的黑盒特惠組 覺得它根本在呼喚我

大家看看 這不買能對得起自己嗎!!!!!!!!!!

IMG_0903  

然後本來想試試G市的新運送方式-順豐 但是覺得沒揪一下姐妹很怪(?)

一揪之下 超過三千.......

我還是乖乖的用EMS好了.........

就在昨天 趕在颱風來之前收到了!!!

然後今天實在是太無聊了 哪裡都不能去 只好來試玩小黑盒摟

先讓大家看看我收到的組合

IMG_0905  

就跟網頁的內容物是一模一樣的 然後也沒有送贈品((貪小便宜的女能XD))

((謎之音:其實我原本以為他是直接另外送六個海綿...))

好了 我們來看擦在臉上的樣子吧

素顏照其實是剛剛卸妝後拍的...很可怕請大家不要看的太認真...

其實角度還是有喬一下 沒有那麼花 不然本人的臉超級花!!!

有痘疤 粉刺 水痘疤 雀斑等等 該有的都有哦XDDDDDDD

喔對了 我都用手機拍的 沒有開美肌(其實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IMG_0935  

不得不說 這遮瑕能力很厲害!!!!!!

但是我覺得我不小心塗太多在臉上 自己覺得有點厚?

不過基本上還是可以算是自然

今天就上了sofina隔離霜 然後就直接拍黑盒摟~

我拿的是4號GINGER

讓大家參考參考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