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釜山在韓旅版還蠻盛行的(?)

而且給大家的印象就是韓國的南部or鄉下

其實釜山很熱鬧!!!沒有鄉下感!!!

但是我想小小的抱怨一下

其實出發也是帶著興奮及不安感 不過是興奮大於不安((有租網路還怕甚麼呢!!!))

但是一下飛機過海關時 我的護照是被海關人員用丟在桌上的還給我......................

他用丟的.............用丟的.....................

當下覺得有點生氣 但還是硬著頭皮跟他說謝謝((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OS:我沒有不禮貌 一過去就先跟他打招呼說安妞哈些唷哦!!!

 

***主要還是想請大家注意一下付錢時 一定要數清楚&記清楚你付了多少錢出去***

記得之前都有版友分享差點被A錢或有被A錢的經驗

沒想到這次我也遇到了!!!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千韓圜

但是也是錢啊!!而且一千可以買一雙可愛襪襪!!!!!!!!

我是在南浦洞的大創被多收了一千 我在排隊等著結帳時就已經先把等等要付的錢先拿好了

因為是大創 所以標價很清楚 我總共買了15500韓圜 所以我拿了16000韓圜要結帳

沒想到輪到我結帳時 我拿了錢給店員阿珠媽 阿珠媽錢收進去後 說我給她15000而已

要再跟我收500 我當下覺得有點傻住 但是還是掏錢給她

事後想想覺得有點生氣 所以請大家出去玩買東西付錢時要小心!!!!!!!!!!!!!!!!!!!!

 

***釜山美妝店都很不愛退稅而且贈品真的都不太給***

行前有耳聞釜山光復街的美妝店都很不愛退稅 而且送的贈品也很少

但是因為原PO就住在光復AVENTREE 所以美妝還是都在此買 買完就可以拿回飯店放的概念

這次因為EH有洗面乳1+1活動 朋友先詢問了中國籍店員有沒有購買數量限制((西面EH就限制一人買一組))

店員很親切地說沒有 都可以買 朋友很開心地買了三組及面膜要去結帳

沒想到結帳時負責結帳的店員跟中國籍店員突然用韓文戚戚簇簇了起來

而且結帳的店員臉蠻臭的 我猜她可能是資深店員或店長

後來中國籍店員改口問我們有沒有EH會員 是誰跟你們說可以購買的呢?  這個1+1活動只有韓國人才可以購買...等等

我們有點傻眼 並討論了一下決定不在這家店買 覺得有點欺負人 雖然店員的態度不糟 但是我們心情好糟.....................

PS:是EH一號店 在靠近Y'z百貨的那一間

另外

因為這次INNISFREE也有洗面乳1+1活動 但是購買後店員說1+1活動給贈品但不能退稅

想請問大家 在首爾的INNISFREE也是這樣嗎..................

 

雖然講了這麼多的抱怨...

但是我真的還是想推薦大家到釜山 晚上一定要去廣安里海水浴場看超級美的廣安大橋!!!!!!!!!!!!!!

個人覺得完全震撼!!!!!!美到炸!!!!!!!!!

超級推薦啊!!!不枉此行!!!((有必要這麼誇張嗎XDDDDD

 

然後以上這些事項就請大家出外遊玩還是小心人身安全以及財物安全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