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10  

2013.02.21這一天是我在近兩年追了韓團看了一堆韓劇第一次踏到韓國的土地!!!

是我的第一次啊!!!!!!!!!!((羞

DSC03222  

老實說

在踏進韓國的這一刻好興奮又好緊張啊!!!

看到一堆圈圈框框的韓文字好嗨心啊!!!!!!((明明就只懂一咪咪

人生中的第一次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迷路---這不是必備的嗎!!!PASS

 

出糗---我真的很無辜!!!因為那時候晚餐打算吃玉華奶奶 邊拿著手機辜狗 一邊走 然後就...

          還好那時候天氣很冷 牛仔褲裡面還有一件褲襪 不然早就大噴血了

          但也獲得了兩腳膝蓋大歐青

          所以你們看摔的多徹底才好XDDD

IMG_4864   

坐錯車---從永登浦要搭地鐵到東大門的時候 赫然發現全車的乘客突然在某一站全部下光光

          我開始慌張了

          便告訴朋友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趕快下車?朋友淡定的告訴我說應該不用啦

          結果列車繼續行駛 突然車燈暗下 停止不動...我傻了...

          就跟朋友你看我 我看你的情況下過了大概五分鐘 車又開始動了 又八固回到剛剛那一站

          於是我們就趕緊下車 抓了一個嗨某尼?來問...為什麼我們會找嗨某尼來問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DD

          只好用很破的韓文來問嗨某尼要怎麼到首爾車站? 歐都K 歐低搜 全部都用上了XDDDDD

          結果嗨某尼其實也不太會XD 就幫我們隨意抓了一個歐巴來問!!!((是帥歐巴耶~~~轉圈圈

          歐巴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就告訴他我們要去東大門

          歐巴立馬用手機幫我們查地圖 還叫我們跟著他走

          後來歐巴用手指著樓梯下的月台 告訴我們這裡有車可以到

          於是我就發現 其實我們根本就坐錯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嗨某尼跟帥歐巴的相助!!!

          不然可能到現在還在首爾徘徊((疑?

          附上帥歐巴的背影圖 真的很懊悔沒跟他拍照 只能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我太慌!!!!!!!!

IMG_4815  

 

差點嗆死---在首爾不吃烤肉怎麼可以 所以在東大門我們就決定了要去吃姜虎東烤肉!!!

             就在我很開心的包著生菜 配著一點泡菜 放上烤的有點焦的豬肉? 

             愉快的放進嘴巴 咬著咬著 泡菜的辣突然嗆上鼻子 喉嚨一陣緊

             我竟然被嗆到差點呼吸不上來!!!只好一直狂咳 咳到我真的快眼冒金星了

             第一次被嗆到這麼誇張...以為差點回不了家了...嗚...好可怕...

             PS:我的朋友真的都很淡定 在我差點嗆死的時候 都還很愉悅的吃著烤肉...

DSC03310   

掉東西---這真的是讓我最不爽的時候...在首爾的最後一晚 也是在東大門採買著最後的戰利品

             開心著搭著地鐵要回飯店整理行李  回飯店前還先去旁邊的GS25採買了一個小時

             回到房間差不多十一點多了 正細數著今天的幾袋戰利品 發現...不對 好像少了一袋...

             翻來翻去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正式宣告 那一袋真的不見了!!!!!!!!!!!!!!!!!!

             我的心都碎了...那一袋裡面有著我最愛的雪紡上衣 跟我姐要的蕾絲髮夾....

             後來回想起它應該掉在地鐵上了...就在我坐在位子上坐的很爽的時候

             我也很順手的把幾袋東西放到腳下...

             然後那一袋就悄悄的滑走了......................

             所以奉勸大家 以後大家到韓國採買

             千萬記得把戰利品集中成一大袋或是拿個大包包丟戰利品進去!!

             不要像我那麼傻啊!!!!!!!!!!那一袋永遠是我心中的痛T^T

          

在經歷了這麼多次的愚蠢又懊惱的事情之後 是不是以為我以後再也不敢踏進韓國了!?

NONONO~~~((搖手指      一點都不會哦!!!

到現在為止 我已經去了三次韓國了哦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