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三管電棒捲19mm

☆賣家名稱:雙兒網

★拍賣網址:http://ppt.cc/0nuW
☆網誌心得:http://ppt.cc/IGY6
 
(圖少廢話多有馬賽克臉無音樂)

 

 

大家晚上好喔〜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三管電棒在y拍上的首頁小圖

 

我就是被那小圖燒的亂七八糟才決定下手購買

 

原PO髮量細又少 一把抓起來大概只有一小圈XDDD

 

當初購買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就挑了19mm

 

但其實下標後就後悔了XD 好擔心會不會太小捲? 太小捲弄起來會不會變米粉頭? 太小捲會不會很奇怪?

 

但買都買了...兩天後只好硬著頭皮又抱著好奇的心態將電棒捲領回家

 

來個實拍圖

IMG_5913  

是可愛的草莓粉紅哦~~~((心

IMG_5911  

 

當天領回家後 立馬請我姐去洗澡洗頭讓我實驗!!!((應該說姐姐人真好嗎XDDD

 

但我忘了一件事...

 

我姐頭髮長又很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但我處理了半個小時後終於捲好了......好累.....

 

我溫度都開180度喔~((不敢開太高 怕爆炸XD

IMG_5912  

 

我捲的那麼辛苦 那我來出賣一下我姐好了XDDDDDDDDDDD

捲捲_副本  

我姐的捲法我是都大概夾十秒左右 然後就這麼Q了XDDDDDDDDDDD

 

然後我就大概知道我自己弄的話就不要夾太久((我好聰明 哈哈哈哈

 

我自己的話是睡前夾好 隔天早上出門前再用水噴一下 以防太捲!!!

 

但是我睡前的沒拍...大家就將就看一下我下班回家後的捲度了XDDDDDD

 

先來看一下後腦勺的捲度

IMG_5904  

再來是側邊捲度

IMG_5905  

側邊近拍!!!

IMG_5906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隔天捲((睡了一晚後的捲度))

 

感覺好自然!!!而且我終於不再扁塌了~~~((灑花轉圈圈

 

以下為真人實拍(? 請小心服用喔 嚇到不負責!!!!!!!!

 

IMG_5909_副本  

IMG_5910_副本  

 

然後偷偷告訴大家

 

我已經下手買了25mm了XDDDDDD

 

PS:Y拍價格跟淘寶價差好大 請多比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