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貓咪曬月亮~☆【A99901A】2012限量福袋*隨機2件組(特價商品)

☆賣家名稱: 貓咪曬月亮

☆網誌心得:http://ppt.cc/T8mW
 
(圖少廢話多有冏穿無音樂XD)

 

這次在貓咪FB上看到有福袋的消息 價錢讓人有心動 但又有點害怕受傷(?

但是貓咪FB上有說可以許願!!!會盡量達成願望!!!

所以 我衝了~!!! ((還好只下了一包...

滿心歡喜的跑去匯款單備註許願

先來看看我的願望~~~

備註2:我想要超顯瘦細身牛仔褲!!!! 平常尺寸都穿27or28
還有還有我想要【B11809K】韓國 領口寶石寬袖針織上衣杏色
希望可以完成我的願望 謝謝喔!!!!

隔天進去看匯款系統 發現福袋在追加中!!!

福袋竟然有追加的 太神奇了!!!

同時也想說是不是貓咪真的有達成我的願望不然怎麼會追加中的妄想>///<

就在今天收到到店簡訊後 下班後立馬衝回家去小七拿!!!

從外面袋袋透進去看發現有一件牛仔褲 一件灰色麋鹿樣的謎樣上衣?

到家後就打開來看 發現麋鹿是挖背長版背心 以及一件 超級寬鬆的L號垮褲?

想看傳說中的顯瘦又細身的牛仔褲嗎???

來了來了

 

 IMG_4495  

 

請問...是有發生什麼事嗎???!!!

還是其實這件穿起來會很瘦!?

趕緊來試穿抗抗~~~

 

IMG_4494  

嗚~~~~~~~~~~~~~~~~~~~~~~~~~~~~

有誰來幫我洗腦一下這件真的很顯瘦T______________T

但是

188一個福袋  我還能要求些什麼...只能默默接受((淚奔

希望貓咪下次真的可以認真的看一下我的願望......

 

同場加映姊姊穿這件傳說中的顯瘦褲

IMG_4491  

好吧...姊姊穿真的很瘦...................((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